六飞飞

矫情bb合集

热圈的时候觉得热度随随便便上50是非常正常的事情。
←虽然那个时候我也没有(因为我作。cp拼命发糖的日子就想产点刀调调味。满脑子想着报复社会。
这么多年过去了,我现在看到突然有一篇50热度的文大概会:天哪!50热度!哪位神仙啊!
之前恋与也不是想蹭热度就纯粹摸个鱼。事实证明圈热过头,小透明是上不了50热度的。(叹气。
之前是我喜欢的太太推过我。。。不可思议。
我这个人总是从圈热一路萌到圈冷,被迫自给自足,却不愿离开。
恋与制作人可滚蛋吧,爸爸数分还没考呢。
李泽言的生日哪有数分爸爸重要???

好想摸鱼_(:ι」∠)_
想学搓碟。。

2018.1.16.from一觉睡到中午的二咩的胡说八道。

评论

© 六飞飞 | Powered by LOFTER